(台南美食/中西區)阿滿小炒在地23年老店,提供平價美味熱炒,武英街隱藏版美食推薦。

營業23個年頭的阿滿小炒重新裝潢!提供平價的消費,優質的用餐環境,再搭配廚師的好手藝!不僅在地人愛吃,也吸引許多老饕聞香而來呢!阿滿小炒位於武英街 17 號,隔壁有間農專蔬果汁有好喝的果汁跟鮮奶茶,斜對面還有五元黑輪攤武英街靠近金華路三段路口,鄰近水萍塭公園,附近大仁街也有cp質很高的龍記煎餃店,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反藍連結進去看看喔~

▲營業時間有點可愛~門口在左手邊喔!

▲右邊是店家廚房作業區,小通道有2桌,往裡面走有2大桌一小桌的內用區。

▲內用區的大桌,可坐六人

▲內用區的大桌,這位置是八人座位,另有一小桌可坐四人,全部大概有二十二個座位,應該很容易就客滿了吧!想吃的朋友建議訂位比較保險!有冷氣開放喔!

▲餐具都經過紫外線消毒,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的,餐具請自取喔!

▲調味料區,也算蠻齊全的!還提供辣粉和辣油兩款選擇~

▲阿滿小炒菜單,主要餐點品項有飯食、麵食、湯品、小菜及現炒。

▲覺得字太小眼花撩亂嗎?牆上也有大圖菜單可供參考。

▲上菜囉~香氣逼人,現炒就是好吃啊!

▲炒意麵(小)70

裡面有豬肝、花枝、肉絲、和很多高麗菜,意麵量也給的不少,意麵處理得不會太軟,口感紮實帶著香氣,意麵緊緊扒著調味,非常夠味好吃!

▲這份炒意麵傻妞好喜歡!下次來還是要點這個來吃~

▲肉燥飯(小)25

這裡的肉燥飯有點厲害耶!非常鹹香夠味,比較不是走甜味的那種,小炒店的肉燥飯也能如此出色,有點驚訝,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上一碗來試試喔!

▲蚵蛋70元

這道料理算是點的菜色裡,較清淡口味的,吃的是蛋香和蚵仔的鮮美,加了些蔥花點綴,無過多調味,蚵仔也蠻大顆,

▲芹菜花枝 (小)120

花枝脆口新鮮,芹菜給的份量好多,芹菜是高纖維食物,具有抗癌防癌的功效,含鐵量較高,女生要多吃點,芹菜口感雖然沒有到很嫩口,但我還是把它整盤吃光光(๑>◡<๑)紅紅的辣椒只是配色,不會辣口喔!

▲蔥爆五花肉(小)130

整盤蔥爆香味十足,帶點甜甜的口感,有點像京醬肉絲的味道,五花肉有先炸過再大火快炒,吃起來表皮略帶酥香,口感QQ的有點像吃松阪豬,不會有吃到油滋滋的肥肉感,搭配青蔥和洋蔥,好適合當下酒菜耶!店內沒賣酒喔!哈!哈!

▲蔥爆五花肉(小)130 是傻妞下次來吃會再點的菜色之一。

▲青菜豆腐湯$20

本來要點蛤仔湯,生意太好賣完了,就改點清淡一點的青菜豆腐湯,豆腐給的很多耶!

▲店內菜色很多樣化,價錢很平實,份量也給的很足,環境舒適冷氣開放,喜歡有媽媽味道又不想忍受悶熱環境及油煙味,阿滿小炒是不錯的選擇。

▲順便外帶了店內的招牌菜色香滷豬腳給家人品嚐!

▲家人吃了讚不絕口,推薦給大家!

▲吃完阿滿熱炒,可以到隔壁的一家十九年老店『農專果汁店』喝杯果汁飲料,老闆娘很親切,傻妞點了一杯鮮奶茶40元,是鮮奶加煉乳加紅茶的味道,香甜好喝~飯後一杯好滿足!木瓜牛奶60元濃郁香醇。聽說店裡的酪梨布丁牛奶也超級好喝喔 !

店名:阿滿小炒
電話:06-2211835
時間:11:30~13:50/17:10~21:00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武英街17號
公休:不定時公休(會公佈於粉絲專頁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