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南美食/中西區)貴一郎燒肉咖哩~$150元就可以享用牛舌咖哩,這價位太佛心!

貴一郎燒肉咖哩,$150元就可以吃到牛舌咖哩也太超值!咖哩醬汁是我吃過數ㄧ數二的濃郁,牛肉咖哩是使用和牛油脂,豬肉咖哩使用伊比利豬油脂。

搭配50餘種香料與食材熬煮成的濃郁咖哩!難怪真的不ㄧ樣!非常濃醇好吃!搭配粒粒分明的西螺米!非常可以!

#和牛咖哩(1.5倍) 350

和牛咖哩1.5$350三種配料(泡菜、起司、溫泉蛋)$50

加大份量男生可以吃超飽!女生可以選擇小份$220或正常量$250

和牛肉質就是特別嫩香!加了起司的咖哩更濃郁好吃😋大推加$20加起司喔!  

#牛舌咖哩 150

牛舌咖哩正常量$150零脂低卡低碳蒟蒻麵$10泡菜$20溫泉蛋$20

怕胖的我選了低卡蒟蒻麵,享受美味的同時也可以少點熱量!很棒的選擇!使用整條的牛舌熬煮,所以每塊牛舌都有不同的口感喔!

#當日和牛排 250 

吃咖哩飯也可以同時吃到燒肉,真的好幸福!店員會代烤代切,呈現最完美的熟度!

這個神美味啊~ 

當日和牛排$250元,這油花太美了!

咖哩醬非常濃郁好吃!加了起司更美味

乾乾淨淨的板前座位,我是第ㄧ組客人才拍的到淨空照,後來就客滿了!建議訂位前往喔!

吃和牛燒肉咖哩的首選,不吃牛也有豬肉咖哩喔!

菜單~

有小份、正常、1.5倍的選擇好貼心❤️

🔶店名:貴一郎S.T.R燒肉咖哩
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ㄧ段189

☎️電話:0966-650-829

時間:11:3014:00/17:3023:00

*****更多台南美味咖哩飯*****

文章延伸閱讀~台南咖哩懶人包

(台南美食/中西區)貴一郎燒肉咖哩~$150元就可以享用奢華牛舌咖哩~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ㄧ段189號

(台南美食/中西區)咖哩意識~歐姆蛋唐揚雞咖哩飯~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1號

(台南美食/中西區)小鉄職人咖哩~輕工業風的咖哩專賣店~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192號

(台南美食/中西區)桃莉咖喱~高雄知名咖哩品牌~進駐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~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ㄧ段658號

(台南美食/中西區)小東門咖哩~溫體豬排咖哩飯~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80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